原本想整理星光大道的資料...

但是因為我肚子餓+我懶...(前者不是理由ˋˊ後者才是事實!!)

剛看了一下第二季的徵選,6/23...
恩...我還在水深火熱之中。

所以慢慢等吧XD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一個會引起熱潮的節目跟一群人絕對不是空穴來風...
沒有兩把刷子,節目怎麼炒都沒有用...

更何況演藝圈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樣,
不斷攻擊別人的"XX星期天"一開始不也是用小松小柏炒很久嗎??
如果沒有話題,這樣就真的對得起這些歌手嗎??
像當初的"SUPER IDOL"現在第一名出唱片了沒?
誰還記得叫什麼長怎樣??

也許有人覺得一群男人一直哭是哭屁...

不過那就是難得的地方,
因為很少有比賽可以顯露出選手之間的感情...
其實就像是一群人一起完成一個共同的夢想,
中途有人離開了當然會傷心...
一方面也是宣洩一個禮拜累積的壓力和不安吧...

不然哪有那麼剛好,找到一個愛哭鬼就算了...
還找到"一群"愛哭鬼??

其實從每個歌手的聲音本質上來說是真的都不錯,
我想這波熱潮大概不會那麼容易退吧...

反正.....





















我最愛林宥嘉XDD

(周定緯跟謝震廷也不錯~蕭敬騰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