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有你的信紙/2004 03 22 Mon 2005 01 12 Wed建檔

下午兩點半
女人的高跟鞋刺耳的讓人忍不住皺眉
透過玻璃窗
人行道上來來往往
世界如同快轉般
令人眼花撩亂

黑白柵欄後
是一批頭帶盔帽的勇士
當警戒的紅燈跳換成自由的綠燈
勇士們展現他們威猛般喧囂著
向另一端地平線奔去

你在笑我吧
像個有幻想症的病患 胡思亂想

今天不是週六也不是週日
更不是一年之中少之又少的國定假日

嘿!你一定疑惑我怎能如此偷閒

哈!今天是我偷懶病犯了啦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翹班
可是 累了

其實翹班的時間很無聊 你曉得的

在這陌生的城市中
我沒有家人 沒有朋友 更沒有男友
只有人群角落中一丁點的孤寂和咖啡瀰漫出的淡淡憂愁陪著我

你懂的 對嗎?

好久沒見到你溫柔的眼眸和上揚三十度的嘴角
遙遠國度的你 好嗎?

是否一樣習慣在早晨六點喝杯拿鐵
還是喜歡在中午時看著窗外 吃著便當
晚上洗完頭有沒有吹乾呀
手機零錢都要收好阿

3點12分了
你一定會泡杯咖啡驅走小睡蟲

我陪你喝吧!Cheer!

你的作息 我可是一點也沒忘
記性好的呢

你離開已經五年了
我每天都寫一封思念給你
但是 該寄去哪兒?

天國?抑是西方極樂?

到現在 我仍然習慣著你身上清新的味道
仍可以感受到你溫熱的體溫

1826天來 我真的沒有哭
因為你說過的 我不能哭
哭起來特醜!!

我真的希望自己沒有哭...

可 眼淚老是不聽我的使喚

我輸給了這雙你曾經稱讚過的大眼睛

告訴你一個秘密喔!

我都沒跟其他人說唷~

這麼多年了 我確定自己是喜歡你的

雖然從未開口 不過我心裡真的只有喜歡你

我好後悔 為什麼等到你閉上眼之後
才想起來我愛你?

如今 我把思念刻進這張有你的信紙

每當寫上一個字 你的臉就活生生的浮現腦海
那麼鮮明!!

你看到了嗎?
收到了嗎?

如果有 我在今晚的夢中等你...

愛你的 你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