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 有點期待 有點快樂 有點失落 有點寂寞

期待下學期變成不上不下的三年級

快樂一個禮拜每分每秒的相處

失落即將沒有你在身邊呵護的日子

寂寞這一個漫長的暑假

可是

期待的同時 也徬徨 自己接下來的路怎麼走

快樂的背後 也悲傷 因為那不過是短暫的時光

失落的當下 也無奈 自己再也不習慣少了你的空氣

寂寞的時候 也希望 希望有個人 一群人 可以陪我哭陪我笑

其實 我知道自己不是好女兒 不是好女友 不是好女孩

我一直在偏離 原本的軌道

就是因為太依賴有你的生活 那段日子太開心 太幸福

所以理智慢慢離去

只想一直一直跟你在一起

結果 連自己的前途 都只是口上說說 想做 可是行動卻和心裡違背

這個暑假 我搞不懂很多事

搞不懂 為什麼老是說 是我讓媽咪為難

搞不懂 為什麼我一定要接受那個人當爸爸

搞不懂 為什麼我不能隨心所欲的去做

搞不懂 為什麼我要開始封閉自己

搞不懂 為什麼他們一直要告訴我戀愛不一定會結婚到永遠

搞不懂 為什麼我已經開始不知所措.....


心情很混亂

不懂是因為什麼混亂

是因為事件甲 還是事件乙?

17歲的夏天 到底該是什麼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