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每次標題除了混亂還是混亂阿 = =

頓時覺得自己沒有不亂的時候〉

上班 考試 花錢 買東西 睡覺 戀愛

這些元素 滿滿 滿滿 滿滿 充斥我整個世界

就是很忙 一個禮拜要做的事 前一個禮拜就run過一遍了

也許是我太急性了吧...

很擔心自己會忘記做什麼

連上班都是這樣~

一放假 一休息 很累嗎?

其實也還好

已經習慣這麼趕的步調

只是 最怕最怕 是到最後 我連我的未來 都忘記安排

安排了 也忘記要實踐...

也許 真的有些事要放下

老是掛念在心上 就會覺得 那裡怪怪的

結果累積累積累積 大概就會跟玉山一樣高吧...

不過 我並不是不滿足我現在的生活

還有點快樂說~

總比閒閒沒事作好吧 = = 〈可是偶爾偷閒也覺得超幸福>///<〉

反正....


就是這樣啦~

既然自己這麼機車龜毛

那就好好的 把一件一件事安排好 做好

就很快樂啦^^〈在這裡"快樂"就是快樂的意思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