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 什麼動作 什麼表情 什麼文字

代表著 我現在心情不好...

常常想要表現出來 可是又不自覺的掩飾

以為懂我的你們

應該看久了都知道 什麼時候 我不開心

但是 最近發現 不...你們都不知道

要把答案揭曉嗎

可是 這樣我就掩飾不了什麼

真的很矛盾

想要人家知道我的心在想些什麼

但又不想表現很明顯

當我唱歌唱到怎麼也停不了 不管你說什麼都停不了的時候...

當我開始不自覺的打呵呵 哈哈 的時候

當我打字會出現.....的時候

當我說的話越來越簡短 越來越無力的時候

當我更換狀態的頻率變高的時候

當我會問莫名其妙的問題的時候

也許 不應該等到我掉淚的時候 你們才發現 原來我這麼不開心

也許 我應該裝得什麼事都沒有 不應該這麼反覆無常

也許 真的是我太難懂 太難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