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的天。
我只剩下六個小時可以睡覺,
所以這篇勢必要長話短說。

今天是拍婚紗的前一天,
果然非常的忙碌,
最近我常常七點就起來,
然後睡到八點才真正起床。

一大早頂著大日頭到工作室做臉,
九點半再多一點點到,結果快十二點才輪到我,
看不出來小小一間,居然這麼多人捧場。

顯然假日時,老鄉民們很閒。
連彪形大漢都來做臉 = =

很難想像上一秒還在給我看籃球轉播,
下一秒就領著他的hello kitty袋子去做臉了。

第一次做臉讓我非常的緊張,
小姐幫我擠粉刺跟痘痘時實在是很痛,
還好我的臉不是大花臉,
否則是要痛到何時啊?!face_04_a11.gif  

很害怕面膜整個敷在我臉上不透氣的感覺,
跟自己在家裡敷不一樣歐...

該不會我有幽閉恐懼症吧?!

所以整個過程實在是很不蘇湖~

接著背部去角質就好多了,
可是被擠了一顆深層的痘痘,實在也是痛到靠北。

好心的阿姨還告訴我懷孕要多按摩哪裡,
算是很窩心。

一點半離開後,趕緊在路上隨便買個麵包,
立刻殺去日式威廉,
Vicky休長假,真是不巧。

還好派給我的設計師還可以讓我接受。

實在是很受不了布丁頭,但是為了不要被罵,
還是選擇乖乖等到生完再染好了...

由於我說趕時間,其實也只不想再坐太久,
結果設計師跟小妹非常的趕,
實在也是就甘心。

全部弄好已經是四點半,快五點了。

至於新照片之後再補吧。

好久沒看見自己直頭髮,
雖然燙捲也才四個月,
可是之前的直髮不算很直,
這個髮型已經距離我有三年了。

阿頭髮是什麼時候才會留長啦!!

希望明天因為噴膠不得不洗頭後,
髮質依然柔亮動人~

由於要等老公從台北拿西裝回來,
所以我就東晃晃西晃晃。

首先是看不到我喜歡的藤編帽,
大概是我臉太小,怎麼樣都覺得怪。
買太誇張又不實用,
所以就作罷。

接著又找不到boyfriend襯衫,
只能說三峽的服飾店都在幹嘛!!
有沒有跟時尚的流行啊!!

最後兩樣都讓我放棄了。

接著去買變色片,
老公要的鏡框實在是太貴,
所以回家拆我之前買的玩具眼鏡鏡片,
雖然像蝙蝠俠,但是也算是有個性的造型!!

之後還跑去良和看一下婚戒,
有一個頗喜歡,不過價位不知道划不划算,
還是改天去大家推薦的I字頭日系品牌看一下好了~

但是賺了兩包禮金袋算是意外的收穫!!
多去幾次,應該可以湊齊所有該包給人家紅包的紅包袋了~

肚子太餓,我在逛完一堆服飾店後忍不住去買炸地瓜吃。
我想偶爾吃吃應該是無傷大雅。

老公一回來,就直奔板橋去找氣球店。

不負責任的皮皮氣球美好的假日居然沒開,
只好轉戰氣球點子。

還好有開,而且也頗近。

弄好氣球,就到環球找吃的。

板橋環球的專櫃都好年輕化,走日系風格讓我好想逛逛阿~
孰不知這根本不是我買得起的啊!!!!

繞了一圈,最後選擇吃川湘菜,
忘記叫什麼名字,
反正那裡就這麼一家這個東西。

小姐服務態度是很好,但是記憶不怎麼好,
喜歡問重覆問題。

老公說笑容很假,是沒錯啦...

菜色蠻好吃的,可惜沒時間拍照((也沒相機)),
只好等下次再介紹了。

不過小辣而已,嘉賢哥跟老公就狂冒汗跟喝水,
老公還把青辣椒給吃下去,全是因為我騙他說那是青椒。

可是,我想我說的也沒錯阿~

恩,香菇雞湯味道有點淡,雞肉很柴。

服務生妹妹很強,可以一次把整桌菜收走,
有必要這麼ㄍㄧㄥ嗎? 讓我好想衝撞她阿...

吃飽後就回家,準備好所有明天的東西。

直到現在,我說要長話短說,卻也過了半個小時了orz

發現自己量體重是45.5kg,可是明明就有小腹跟大腿很粗,手臂又有很多肉的問題。

我家的電子體重計該不會會說善意的謊言吧?

雖然看了很賭爛,但是還是告訴自己等生完再一起減肥,
稍安勿躁啊!!

好了,我想應該沒什麼廢話要交代了。

大家晚安,我明天應該不會肢體僵硬,
雖然很擔心...而且很怕自己忍不住當起攝影師...

祝我明天順利,如果可以,有側拍再給大家看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