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想吃火鍋,所以就央求嘉帶我去吃...

討論很久也找了很久我們終於決定衝永和!!!

(不是找二娘XD)

去吃鍋讚啦~

沒試過奶油鍋和起司鍋和番茄鍋的我想了很久...
後來選了很不搭的兩種:泡菜跟義式奶油!!

吃了很久,真的很久 = = 

話說就在我們邊吃冰淇淋邊討論玉米的同時...
以下是對話:

嘉:阿!我們今天沒吃玉米!
瑄:那去拿一個放在冰淇淋上阿...可是...吃生的玉米大便會有玉米粒!
嘉:那很硬好不好!!
瑄:不是重點吧...吃熟的玉米都會大出玉米粒了,何況是生的...

然後我們就一直討論大便和玉米粒,
猛然嘉發現隔壁桌老闆娘正在...
他就笑著叫我看,
果然...老闆娘在吃玉米啦!!!!

結果我們就狂笑,
因為老闆娘一邊吃玉米可能腦袋一邊浮出大便大出玉米粒的畫面...

非常的噁心也非常的好笑!!

還聽見一個客人跟老闆娘說什麼他朋友對水晶過敏(因為看到櫃檯的紫水晶)
說碰到水晶和檀香都會起疹子...
身為水晶專家的我可以確定...



大概是他家水晶跟檀香不乾淨吧=.=

最後我們研究了很久的地圖才找到回家的路,
而且騎了很久沒騎可是我很懷念的路線XDD

中途還看見一個很帥的摩托車父子檔,
機車前面有菜籃,
菜籃前面有鳥籠,
鳥籠裡面有兩隻白文鳥=.=

現在嘉還躺在我床上裝死當中!!

●冰淇淋進化史:

↑很黏導致挖不成一球的冰淇淋,好吃!可是不該先吃紫梅優格的=.=
巧克力都沒味道ˊˋ

↑我最常吃冰淇淋的方法...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