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遠了,
距離那些風花雪月,無比精彩的愛情史好久遠了。


當生活充斥著安定,
浮木找到了岸,
過往的年少輕狂,愛恨情仇,
突然銷聲匿跡,成為一片空白。


當我在電視中看見你時,
才想起,是阿,原來有這麼一段阿。


你們之間還是如此青春,而我已走到人生的下個階段。


在腦海中搜尋屬於那個時期的畫面,
我清楚的看見小房間中一男一女打鬧的樣子。


如此回首,我才發現自己和以前不一樣了。


卻說不上哪裡不同。


就好比現在無聊打發時間,愛看一些過去愛看的偶像劇,
看了依然會會心一笑,也清楚明白角色之間的情深緣淺,
只是,那就只是一個片段,
一場屬於那個時期的戲而已。


著實很詭異,其實。


我的人生走到第25個年頭,這是一個很矛盾的感覺。
打出25這個數字,我驚訝自己居然已經25歲了!!也太不可思議!
感覺好比不敢相信對於某些事、某些人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一樣...


但是,才25年,怎麼我前半段的人生卻像是過了幾十年...


總是在經歷不同的事情,
總是覺得自己還年輕。


事情一件一件的過,
卻不相信時間也是一點一滴的過。


曾經的那些曾經,真的是long time ago。


或許是我變得喜歡思考未來,
所以,再也不回頭看,不輕易回頭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