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說說笑話

昨天突然在玩遊戲的時候想到...

我真的很會跳字看

昨天怎麼想起這件事的呢

就是遊戲裡有人廣播:

上面一個廣是說***頻*洞.......→大概是要賣東西的
下面一個廣是說***你是破......欠罵→就是罵人之類的

然後我一看 想說 "你是破洞"是什麼東西??
結果仔細看才發現 不 根本就是兩回事 = =

這種事情常發生在我身上

例如:

綠豆冰
仙草冰

我就會看成"綠草冰" 還不知所以然.....

大滷麵
牛肉麵

我就會看成"大肉麵"

泡菜鍋
大腸臭臭鍋

就會變成"泡腸鍋"→好噁心ˊˋ

之後有想到其他的再補上去

有時候自己都覺得頗好笑的

因為我常常會用速讀法 結果就變成只看到幾個字入目

所以就會很怪 = =

恩 大家不要學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