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全部都是我自己做的XD 從空白開始作的耶! 只是試試看,所以沒有做得非常龜毛的地步ˇˇ))

Sometimes, 我厭煩自己的興趣廣泛。那讓我抓不到究竟什麼才是我的最愛。
Sometimes, 我厭煩自己什麼都想學。最後我排不出學習的先後順序。
Sometimes, 我厭煩自己與生俱來的好勝心。太急躁想要爬到每件事情的頂端。
Sometimes, 我厭煩自己做事不夠大膽。總是害怕事情不如自己預料的順利。
Sometimes, 我厭煩自己太過於懶散。覺得時間不夠用卻還是想放鬆偷懶。
Sometimes, 我厭煩自己進度過於緩慢。這個時候我應該早就完成很多想完成的事情了。
Sometimes, 我厭煩自己腦袋不夠靈光。還有太多不是我能一學就會的。
Sometimes, 我厭煩自己不懂得取決。業餘跟專業找不出平衡點。

Anyway, 我感覺自己時常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中飄浮,什麼都想抓住,什麼也抓不住。

Up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