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阿~

妳真的是遇人不淑阿~

可是我昨天看占星說妳七月初會遇到真命天子喔

暑假愛情運不錯

讓妳心情好一點吧^^

上次妳幫我po了個網誌

現在是我還妳的時候了...

去你的德意志

去年的事 非要拿出來說

早不說晚不說 現在說個鳥阿

我最討厭你這種男人

原本以為你跟我們同年 那可以原諒一下

結果24歲的男人搞什麼!!

你不要只有14歲的智商好不好 也許14歲的男孩還聰明一點

表裡不一 -50
放馬後炮 -30
隨意聽信謠言 -20
造謠 -20
沒有承擔的勇氣 -20
打嘴炮 -40
沒膽 -30
不明不白 -30
自以為是 -50
其餘看不順眼的 -40

Total -330

滾吧你!!

如果今天你敢站出來 大聲說:這個女生是我德意志要保護的 誰都不准動她!!

那我就給你+100

否則免談!!!

打死都過不了我這關

第一次遇到這種男人

你有用腦袋? 你腦袋裝什麼阿??

你說的話可以信? 那我家小強都可以吃了!!

怕妳受傷害? 這種屁話不是從你口中說出來吧?

如果你不喜歡我家二娘 你就給我閉嘴!!

不要說用什麼朋友名義之類的 一點用處都沒有

一生中最討厭你這種男人

沒膽 沒勇氣 沒氣魄 沒信用 沒腦袋 沒判斷力 沒用心

除了卒仔 還是卒仔

你該慶幸你遇到的是二娘

如果是我 我一定打你打到落花流水 山窮水盡

讓你再也沒辦法胡說八道!!

你看著好了 如果你再繼續虎濫我家二娘

休怪我雞婆要出面幫幫好姊妹了!!!!

自己看著辦吧~

〈害我火大了一下...二娘 妳也是!!再因為他隨便一句屁話就哭的話 我就、我就...拿衛生紙砸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