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you, i love something you love...

but now, i find out maybe i just like even no any feel about that...

在那天之後 我發現 似乎沒有那麼痛

原來 我真的沒有想像中愛你

也許 在很久之前對你就已經退到朋友的階段了

只是希望有你在 有個好笑的朋友

所以 這幾天你沒上〈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

瑪奇 我連動都不想去動他

感覺 沒有任何意義和動力

我還是回到我熟悉的地方好嚕

everything is begining for you, and ending for yo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