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和小惡 貝貝 討論到 "鄉村"哥哥〈我們四個都很驚訝原來彼此都認識 哈哈 101的成果阿~〉

就想說 問候一下鄉村哥哥

奈:那你家有沒有〈打錯字〉

過了很久...

冽 突然問我:奈ˋˊ 妳剛剛幹麻問有沒有煙?

我就深思了很久...

奈:我不是問你阿ˊˋ

冽:我知道,但是妳為什麼要問"煙"?
〈有點生氣的感覺〉

這時 我突然懂了...狂笑,用顫抖的手打出真正的實情...

奈:不是啦~我是說他家有沒有"淹"!不是香煙的煙啦!!打錯字咩~ 哈哈哈哈哈

冽:凸= =

總之,錯字真的很讓人誤會...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