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cats2.jpg  

今天是我的天,
even 晚上出點小trouble,
卻還是順利解決了XD

今天老公履行承諾,
帶我去相機街買生日禮物。

問過許多家後,
將目標鎖定在Samsung 的EX1,
而且看過限定版後,
就愛上了鐵灰色XD

最後在三星今年的經銷商中,
買了這台相機。

我不得不說,三星很容易打動女人心,
功能華麗,操作簡單,
而且質感也很好。

有小玩一下,真的還不錯~
上面的照片都是用小X玩的。

我還特地放上內建美膚修飾的對比照,
是不是很自然又美麗XD

限定版真的蠻難買到的,
到處都跟我說賣完了,
有人說只限定三百台,我後來到光華問,更扯!
說只有三十台 = =

限定版裡把原本附的副廠電池改成原廠,
還有附一個原價要兩千多元的皮套,還蠻好看的~
老闆還有附8G記憶卡喔!!

原本一度不想買,都是因為老闆說這台天天都在賣,
買的都是像我這年紀左右的小女生,
還說去西門町可以看到很多人背~

不喜歡跟人家一樣的我,差點就想說換別台了XD
後來想想~幹嘛賭氣咧,哈哈!!

後來吃飽飯又殺去光華商場買筆電,
老公居然為了玩天堂,想買筆電 = =

可是又嫌筆電太貴不划算,
最後居然組了一台電腦~

我帶老公去去年買電腦的地方,
跟老闆殺價又A很多東西,
一整個很得意~

順便連外接硬碟都買了XD

不過老闆忘記給我們orz
還要等明天寄過來T^T

原本還想到華山藝文特區試拍~
可是臨時下大雨,只好拿完西裝就回家。

回家後收信,發現自己當初報名新北市觀光局的攝影作品得獎了!!
雖然得獎機率是50%啦...

但是有得獎還是很開心^^
畢竟獎金一張作品一千元耶!!
看見好多人都重複得獎好多張,
心裡很懊悔當初因為洗照片太貴而沒有多投幾張orz

不過九月份還有一次,到時候要好好拼一下XD
((遊記的部分也還沒公布得獎者,好期待^^))

沒想到...樂極生悲~
電腦突然自動斷電,而且弄很久都弄不好~
各種方式都試過了,即使可以順利開機,
可是只要一用程式,就掛點。

最後多虧老公發現是風扇的問題,
終於可以修好讓我po文了^^

今天真的是3C產品日阿~
忘記說,老公終於幫我買熨斗了~

真是開心的一天♥

 

((好像有點醉了,好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