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文章真是少之又少。

每日必Po的習慣已經蕩然無存了。

這是工作的副作用,
雖然感覺好像無什麼大礙。

其實在深夜中還是會懊惱,
工作在我生活中佔了一大半一大半,
而我想完成的事情卻一直拖延到無止盡的未來。

我知道我可以再更努力一點,
把自己的時間壓榨的一滴不剩。

那樣很充實嗎?

我想我寧可懶惰一點,享受那種好不容易有閒暇的時刻。

說實在,這份工作可以很晚起床,
晚上也不必到三更半夜。

假日大概最少也能休個一日半,
一切都好得很。

但是我想說,最近真的好累好累啊。

就算知道我還有什麼該做,
我卻也是只是靜靜的做著一些無關緊要的動作。

也許有人覺得我現在做得很輕鬆,
那只是因為我愛這份工作。

我樂在其中,即使我真的精神耗損許多。

可是,再喜歡的工作,還是會有疲倦的時候。

------------------------------------------------------------------
這禮拜又要過了,明天不是愉快的星期五。
因為有一個要早起的禮拜六。

下禮拜精神緊繃,還要搬家。

孩子考完試之後居然還是可憐到連一個假日都沒得放,
暑假開始,才是最令人精疲力盡的時候。

想到我就累人,
還有好多,
我背負的東西還有好多,

只是,我還沒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