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拍照了...= 口 = (剛剛猛然想到...)

今天去找李北鼻...
口愛耶~

兩個腮幫子圓圓鼓鼓的~看起來真的很小可是又感覺很大0.0

我還跑去愛的世界幫她買一個很酷的奶嘴XD

李北鼻給我抱不會哭喔XDD好久沒抱小北鼻...
果然和抱我家兔兔不一樣...(這廢話嗎不是!!)

李北鼻跟我很像說...
不喝開水、不愛睡覺、對聲音敏感...

以後絶對跟我一樣的啦!!(哥:誰要跟妳一樣...)

然後就開始跟哥亂拉...發現嫂子也沒有很畢俗當然也沒有很活潑啦...

隨便冷了又熱了、熱了又冷的場子過了兩個小時...

走之前哥還拿"彌月蛋糕"給我...
據說是昨天去訂的時候特地先買一盒給我的^^
好吃耶~

唉~下次我要等李北鼻好玩的時候再來玩!!

(昨天一群人聚在我家作報告的感覺還不錯...重點是看到你們真好...國中同學快當完兵了我老公還在等當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