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倒數:11天

原本今天很懶得打日誌的ˇˇ
考完一整個就放鬆了...

可是還是打了現在ˇˇ

今天讓我不擔心的孩子的成績都出來了~
感覺好像考得不錯,
不過...其實都退步了ˇˇ
((雖然退步不多,而且也是預期範圍之內))

明天才會是讓我挫屎的時刻T皿T
那種簡單的題目應該不會讓他們錯太多吧...
((自己開始在心裡碎碎念))

下午一點半就開始睡,睡到三點...
((冷氣還超冷,而且剛好))
中途還起來好幾次...((小朋友也起來好幾次))
可是由於越睡越累+那麼早起來也不知道她們要幹嘛,
所以就還是忍著手麻繼續睡。

起來之後開心的拉著小朋友照相...
畢竟再相處一個禮拜就要say goodbye了ˇˇ

想到還有點捨不得說~

然後...就開始聊天的窩在角落聊天...((看著兩個小二的男生躲在椅子下做men's talk 蠻好笑的))
寫課外作業的寫作業,畫畫的畫畫~

畫畫的那個人就是我ˇˇ

從昨天就拿著兒時回憶之彩虹筆努力的畫,奮力的畫...

她們圍繞著我一直叫我畫這個畫那個的~
然後就開始稱讚我XD

幫忙帶一年級的時候,為了製造整班的閱讀風氣,
我只好抓一本紅樓夢來看XD
真是縮減版本耶~
果然是給小朋友看的...

晚上就東摸摸西摸摸的混完了。

((一直覺得有什麼事情忘記說XD 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