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573.JPG 

● 今天喬登冰店開幕,剉冰吃到飽!
    孩子真的超開心的,但是剉冰機真的很重!!很怨恨今天沒帶相機,而且第一次穿白褲子就染紅。
    腰部以下都是呈現痠痛狀態,看到孩子們吃冰的模樣,突然覺得很幸福。
    臭Roro 叫人又愛又恨,這孩子以後肯定惹一堆桃花!!

● 巨蟹座真的很懷舊,我的興趣原來是看舊連續劇。
    最近再度重回連續劇懷抱,各種很老舊的連續劇都讓我突然很想好好回味一番。
    一天看好幾集,害得我原來很好的規律作息又打亂了 = ^ =
    真的很想看紅樓夢啊!!還懷舊到連小時候聽的相聲都帶去給孩子們聽了XD

● 剛搬完家,希望心也能安定下來。
    沒想到居然不怕死的要和老公一起考今年最後一梯的多益!!
    希望我還真有那毅力...

● 最近真的很懶,弄什麼都懶。
    發現慢慢的,生活的習性一直改變。
    連興趣都顧不得了。音樂少聽了,文章少打了。
    真的不知是好還是壞。

● 想買的東西好多,我想換電腦設備啦!!
    第一個正職薪水就這麼用盡了,我能把期望放在每個月的薪水上嗎??
    沒想到我還是沒有染髮的勇氣,可惡。

● 想到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