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2643.jpg 

這是你的,這是我的,這是我們的。

開始覺得,當有你形影不離之後,
有所謂也無所謂。

每個夜晚我們談論著是與非,聊著不相干的話題,
說了許許多多一點都不好笑的梗。

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

這樣的生活,是你的,是我的,是我們的

 

 

 

相片2635.jpg 

最近,喔不是最近,
是很久沒有天天update了。

不知道是生活越來越無趣,還是已經懶得費力氣記錄下來。

反正大大小小的事情不就是這樣?
心情也總是差不了多少。

但更多的,我想是因為有人幫我分享了。
心情有個抒發的出口,
就不需要藉由文字表達了。

應該是這樣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