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部是我最近看的,
不知道算好片還爛片。

首先,爆裂警官一點也不爆裂,
它的英文翻譯是:壞中尉。

一目了然。

都是台灣的翻譯,讓一票人誤會。

這部電影很兩極,
評斷兩極,呈現的內容也和以往的電影大相逕庭。

喜歡的人說,這是黑色幽默,並且十分寫實。

這我同意,畢竟不是每個世代都隨時有Hero級的人物出現,
也不是所有違法的人都會遭到制裁,尤其是越高層的主管。

所以我覺得此片的結局頗有創意的,
反正尼可拉斯凱吉就是繼續靠嗑藥和幻想,
伴隨著他那不知道是碰巧還是真耍巧的小手段持續往上爬。

看不懂,而且看到睡著的人批評,
整個過程乏味空洞,連主角背怎麼受傷的都交代得很模糊,
甚至還有詭異的蜥蜴跟鱷魚搭配夏威夷音樂出來搶鏡頭,
搶的時間還不是普通的久。

這我也同意,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夠緊湊,
而且太多事情很巧合,
不少橋段也讓人不是很容易猜透。
蜥蜴和鱷魚就是屬於這種部分。

但是整部片的諷刺含意很明顯,
如果你蠻憎恨這些達官貴族之間的官商勾結,
或是整個社會的迂腐無賴,
你應該頗感同身受的。

如果你是想看英雄的話,
我建議還是看搖滾未來還好一些。

搖滾未來也是稍微有點拖戲,
看完還蠻普遍的感受。

最近看搖滾片就是會想到DMC,
所以還是GO TO DMC吧!!

最後有個橋段不錯,
Dewe, dewe, do we rock tonight!!!!!!!!!!!!!!

就這句不錯而已。

總之,沒有大好也沒有大壞,
當消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