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今天中午就去上班了 = = 

早上跟餅乾拿了楓谷的拼圖,快樂的吃完我的早餐兼中餐...

一出門...真的冷 = = 
一陣涼意~~~

中午盯著那群面善心惡的一年級小蘿蔔頭〈←以前我老師都這樣叫我們〉吞飯...
〈因為吃的很久所以是吞飯〉

他們吃好久 = = 然後寫了個小作業就要睡覺...

還搬出睡袋...我超想睡 = = 可惡...
最後還是趴在桌子上睡死...

結果我今天特地去買兩條不錯吃的瑞士糖〈7-11 一條10元,很好吃喔!〉
果然跟嘉說的一樣...我一個人吃掉一條 = = 

今天還顧了五年級的、三年級的、二年級的...
其實就是看他們玩電腦 = = 

發現時代真不同...超愛玩爆爆王@@ 而且去的網站都跟我弟去的一樣...

總之今天沒有很累可是很無聊...

小朋友也蠻厲害的,不管怎麼凶他還是可以跟你裝熟...

呼~ 由於我肚子餓所以就拎著鞋子偷跑回家了...

〈因為老闆沒說我上到幾點,很怕上到晚上九點 = = 〉

能休息的日子真好~〈好像退休老人 = = 〉

恩~大概就是降...想睡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