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的199天真是我的大衰天。

被你兇一個太久沒寫詞的fu從抒發的文字神奇的轉成了詞。

((有點氣到,腦袋又突然一片空白))

【無理取鬧】

大半夜 我睡不著 想你的思緒還在胡鬧
撥出號碼 想讓你聽出我在撒嬌

I'm sorry   早該停止 當你說你心情很煩躁
不是刻意  想耍任性兼大吵大鬧

我的在乎在一瞬間 變成你口中的無理取鬧
是太不懂你 還是我   太過自信

我只是 想你想你想你想到了 失去頭緒
想用 最真最真最真的方式 表達我愛你
分不清 這是一種甜蜜還是 失禮
也許在你眼中 都是一種哭鬧而已

我真的 想你想你想你想到了  太過莫名
最後 瘋瘋癲癲無理取鬧    任性的結局
對不起 其實我只是想讓你 開心
仍然倔強賭氣 擁抱失眠的黎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