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4717.JPG

是的,是選最舊的分店,而且第一次吃,可是卻吃下午茶時段。

知道這個地方是透過我娘,身為素食者的她,我真的不知道她到底來這裡可以吃些什麼鳥。

這家店原本聖誕節那個禮拜要去京站吃,結果因為人太多,
所以沒吃,害我禮券也來不及用T^T(痛心),那次後來吃的另一家餐廳也是等差不多時間,
東西更普普orz

這禮拜吃的東西都很豐盛:小火鍋→牛肉麵→白甘蔗→拉麵→鮮晏火鍋吃到飽。

所以原本打算下禮拜再去吃,但是因為我堅持想去光南,
於是就還是去了~

說到光南,沒想到我每次都要買個八百多塊才可以,
加上老師們託買的,居然一千六!!瞎!!跟我們買零食花了快七百塊一樣瞎。

話說回來,今天選擇評價似乎較好的明曜店,
為什麼要選呢?
因為每家店的食材有一點不一樣,空間大小也是問題。
京站的,超小。

不過我還是幻想尾牙去那裡報到XD
((可惜,結果出爐,西堤牛排奪標~))

我們提早20分鐘到場,還好有預約。((好啦,其實不去京站是因為沒得訂位了XD果然大家喜新厭舊~))
14:15分,所有服務生清場完畢,站一排在入口處等待帶位,
真整齊劃一。

一入場後,我上個WC回來,還真是一臉茫然。
除了場地大之外,buffet還分好幾區,
真不知道從哪裡下手。

所以我只好選離位子最近,也離廁所最近的中西熱食區開始下手。
((而且我家那口子還咻~的一溜煙不見了~))

在介紹今天吃的食物之前,我必須說,
來到這種五花八門的店,其實剛開始會隨便拿,每一樣都想嚐鮮,
但是會想拿第二次的,不多。
所以我也懷疑我來第二次會吃的東西有多少,而我又會多久來一次。((畢竟金額也不小阿^^"))

以下的照片就是一堆食物,我其實吃不出特別好不好吃之類的,
說穿了就是很不專業。
可是我會吃第二次的東西,絕對好吃。

我們唯一拿兩次的,只有"蛤蠣湯"、"餐前梅酒"、"熱炒蛤蠣"和"炸蝦"。

cats2.jpg

首先,他的生魚片普普,吃進嘴裡有種味道,我不喜番~
後來推測也許是哇沙米不好吃,所以影響了生魚片的口感,總之,這個勉強及格。((當然也可能因為我一次拿很多 = =))
至於握壽司,我有看到有人拿蝦子的,可是我怎麼看都只有鯛魚。
還可以,師傅現捏的,所以還不錯吃。
至於壽司手捲我沒吃,但是師傅作很快~
生蠔,據說在這間店是個雷,所以寶貝也不敢去拿。

開胃冷盤,還不錯,有很多特別的小盤。
不過有個魚子醬鮮蝦,我吃不出蝦的味道,倒是上面透明的不知名物有點噁心。

醬汁墨魚酸酸的,不錯。((菜名很多忘記了,所以自己編))

熱食部分,五更腸旺最不推薦,沒辣,腸子也有腥味,不推。
炒青菜是A菜,除了油了一點,口感還不錯。
炒蛤蠣最推!!真的好吃~大概就是比我炒得再好一點XD
蛤蠣肉鮮美不腥,更不會有滿肚的沙!!

另外自助部分的熱食,魚下巴深受老公喜愛,
炸物也還ok~帝王菇和炒羊肉((我明明看是牛肉@@))和不知名的雞肉腿,
這些都普普,沒特別印象。

炸蝦很nice,肉質脆嫩,
有熟透,卻不會充滿粉味,可是醬汁不夠味兒。

蛤蠣湯真的大推特推,理由和炒蛤蠣一樣,
當然也是比我煮的好吃一些而已囉~((是味覺有問題嘛!?不過...我想我應該只是輸在蛤蠣不夠鮮而已ˇˇ))

牛排和無骨牛小排都還ok,沒有網友說得那麼難吃,
也許是剛好吃到還算熟的部位吧~
可是黑胡椒醬有點苦苦的,敗筆。

港食究竟為什麼包含土瓶蒸和蒸蛋,這我實在很疑惑。
不過...土瓶蒸、蒸蛋和有放蛤蠣的香菇雞湯都超無味的,
尤其是香菇雞湯,只聞其香,卻喝不出味道阿 = 口 =

蝦仁腸粉真的不錯,馬來糕也很香~
蛤蠣燒賣很特別。

另外有看到人家喝酥皮濃湯,但是我找不到XD

飲料方面,餐前梅酒若是小口喝,酒味很厚,
但一口喝完,很酸甜,好喝~

檸檬汁和蔓越莓汁都很酸,老公說柳丁汁好喝。
這家店的假日下午茶時段有提供三種啤酒免費暢飲喔~
不過我們不喝就是了XD((據說是金牌、乾杯啦和像海尼根的某牌))

甜點區,有哈根大使和莫凡彼兩種冰淇淋,
個人較偏好莫凡彼,至少在巧克力口味上獲勝,
哈根大使的真的好甜喔~

香草口味的話,哈根大使比較香;
草莓部分兩種是完全不一樣的味道。

今天還讓一位老伯伯幫我服務呢>///<感恩~

另外有提供各種小蛋糕和甜點,泡芙還不錯吃。
至於旁邊的醬料也挺新鮮的,雖然酒釀梨是幹嘛的我還是不知道。

凍類有提供啤酒凍,很甜很甜,啤酒味還好。
鮮奶凍和藍莓慕斯,老公都不推。

整體來說,沒有非常好吃到讓我難忘。
兩個小時的下午茶時間算是還足夠。

服務生動作十分迅速,像是有潔癖一樣,
一有空盤就馬上收走。
在這間店的這個時間,若是熱食也不會等待太久。

啊,好像沒有照到現燙鮮蝦,這個我們也拿兩次,
很夯,很多人吃。
肉很脆,不過一樣,配哇沙米就弱了,而且很冰。

如果偶爾想和朋友、家人聚餐,這裡還不錯~
但不是常來的好地點。

大家可以多參考多方人馬的食記,
不過自己吃過最準確。
另外食材部分似乎也會有更動,
所以並非每樣菜都隨時可以吃到。

附上幾張無主題照片XD
想看清楚放大食物照可以到相簿,
不過小晃動的還真不少~

 

cats1.jpg cats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