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鳥母子?!

雖然說本來就不期望你們會視如己出...
但是也不需要這麼快就原形畢露吧?!

還好我也沒什麼感激你們的意思...

真的是很自私又很現實,
如果你們可以這樣一直生存下去,
那還是地球毀滅好一點.....

算了,因為累了不想浪費口舌了...

我娘說她現在都在給她兩個兒子作心理建設,
讓他們早熟但是也不偏差...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冒出一個想法,
『那我呢?』

難道我不需要建設?!
還是說覺得我已經很完善了?!

從來沒有什麼心理建設過...
只知道這麼的接受這一切一切...
強迫自己長大一點,
然後旁邊的人以為我已經調適的很好了...

其實,最需要心理建設的是我,
只是你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