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看看啊!!那堆小山是不是很誇張!!
今天整理衣服整理三、四個小時,床上那堆可是不包括圖片中裝在箱子裡的。

那些是我原本掛在架子上的歐~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cool~

而且還只是春夏的部分,圖片中兩個大垃圾袋中裝的是冬天的XD

我想我光是背心類的就有二十幾件吧!!((保守估計...))

所以我今天清掉一些回收,還有一些根本只有試穿過一次的,打算賣給有緣人XD

之後會陸陸續續PO上來~

在這裡告訴同樣有很多衣服的女孩兒一些整理衣服的方法:

1. 可以捲成一小捲,收在紙箱裡,好抽取又不占空間。

2. 一個衣架可以掛兩~三件洋裝或褲子,充分利用衣架沒問題!!

3. Ikea有出一種原本拿來吊領帶的掛環,可以掛薄上衣或是腰帶等等都很好用!!

希望擁有這麼多衣服的我,明年可以不用再買T口T
雖然說女人慾望無窮.....((但是我真的有減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