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不到一個小時,
我就想到去誠品逛逛好了...

所以馬上打電話叫我老媽起床XDD

下班之後就搭公車+MRT快樂的來到市政府站了...

外面飄著綿綿大雨,但是人還是很多 = 口 =

第二次來到誠品信義,還是覺得裡面的設計感很足XDD
如果真的能一天都待在這裡也無妨阿!!
等我有錢我家書房就是長這樣XDD(有夢最美咩...)

話說我找了超久才找到我的膝蓋,痾...錯了,是西概!
各位有修此門課的同學,看到此篇請在下次見面時膜拜我...
我把書名給了櫃檯請她們找,小姐居然說沒有這本書?!
我不死心的自己又找了一下...

果然...請那位小姐辭職好嗎??

我在三樓,希臘神話櫃旁有原文的:Mythology & Fable櫃
就可以找到此本書啦!!

現在看了一下那本,我好像把書名記錯了...
外國人居然把作者放在封面的最上面orz 難怪找不到這本書...
好吧,那位小姐可以復職了XDXD

為了怕大家誤會,我再把正確的書名打一次:

《MYTHOLOGY‧Timeless tales of gods and heroes》

作者:Edith Hamilton
最上面那一行是說最暢銷的古典文學,
順便教大家,暢銷書叫做:bestseller!!

好,重點來了...這本書要.....






250元啦XDD 夠便宜!!

買完書原本要去五樓的兒童探索館,
但是因為小朋友票價要300,大人反而比較便宜,
所以就放棄了...

吃了一頓很飽的晚餐(辣椒很辣的乾麵+香菇肉羹+燙青菜+豆花=140元)
辣椒真的辣到連我媽都受不了0.0
然後因為我家小弟沒什麼可以玩,
我媽也沒買玩具給他,
於是就開始結屎臉(或者結石臉,會被大便沖走的那種)
我就開始了曉以大義,諄諄教誨,循循善誘的碎碎唸...
唸到他也開始碎碎唸...
但是我是一大串,像急性腸胃炎;
他是想到隔15分鐘就唸個兩句,像慢性腸胃炎 orz
這個可能都是遺傳我媽的XDD

然後我們就坐MRT+公車快樂的回家了。

回家後看到樓下補習班又再準備烤肉的東西,
昨天晚上11點才在烤的耶?!
今天又烤??
結果另一邊花蝶說明後天她們也要烤,
現在是怎樣??
環保署說烤肉對環保不好,大家就故意作對要連烤兩天喵??

唉唉...明天在家當宅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