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_0117.JPG_effected.jpg

挖~歷經幾次波折之後,終於來到麻布茶房了,
難得用餐時段不會太多人,
我媽說出餐速度也快很多,
只能說算我幸運啦XD

105_0121.JPG_effected.jpg

整家麻布的氣氛呢,還算不錯,
服務員也很有禮貌,還有幾個正妹XD

平日點餐都會選擇不同餐點的我們,
這次居然有志一同的都選了泡菜牛肉飯,((打不出ㄉㄨㄥˋ字 = =))
只有我選咖哩烏龍...

可是因為我實在太手殘,
沒有一張照片是清晰的,
所以泡菜牛肉這道餐就跳過吧XDDDD

我吃了幾口,覺得飯還好,
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而且有點黏...((因為有拌蛋黃))
醃菜倒是很入味,好吃。

至於附湯就像是維力炸醬麵的湯 = =
感覺有點敷衍...

105_0137.JPG

再來是我點的烏龍麵,
我只覺得很怪,為什麼要給我抹茶粉...
炸物就是要沾醬啊!!!!!
看到是粉就讓我興趣缺缺,旁邊這道像麵的小菜也吃不出什麼特別的味道,
我趕緊兩口併一口的吞下。

烏龍麵本身剛開始覺得湯頭味道不濃,
老公說是咖哩清湯XD

裡面的炸豬"塊"也還ok,算是有入味。

不過湯喝到最後,反而不會膩,
可能也是因為咖哩粉都沉在下面的關係XDDDD

所以也不會覺得不濃了。

105_0145.JPG

終於到了甜點~呼~

這是老公點的巧克力聖代,
感覺有點甜,不過旁邊一球奶油冰淇淋很不錯,很香。

咳嗽不能吃冰品的我也就沒多吃。

105_0146.JPG

這是我媽點的抹茶歐蕾,牛奶就牛奶,還取成這樣。
一聞就是奶粉的味道...
上面那感覺像是蔥花還是什麼的XD
所以我也就沒嘗試了。

我媽說只有上面有抹茶味,下面真的是牛奶XD
105_0147.JPG

而我自己是點巧克力歐蕾,
整杯都確定是巧克力牛奶XD
喝起來像光泉的牛乳。

不會太甜也就還ok。

105_0156.JPG 

這是我弟點的芒果剉冰的樣子...

感覺好大碗,不過那一大堆煉乳實在讓我敬謝不敏。

105_0157.JPG

這是我自己點的三色白玉,
旁邊有附三種沾料跟黑糖,還有抹茶ㄋㄟ ㄋㄟ一杯,
黑糖和麻糬(湯圓?)的搭配挺好的,
可是白玉的口感太厚實了,咬下去嘴巴好酸。
而且我蠻怕自己胃裡面會黏在一起XD

抹茶牛奶也不錯,雖然我還是不大習慣這味道。

大致上來說,這道甜點吃了會很撐...

105_0152.JPG

這是我媽的芝麻挫冰,她也有三顆白玉跟一堆煉乳...
吃到後面感覺好像火龍果泥...
我還把我的紅豆分給她,讓她變紅豆冰XD

整體來說,我覺得我想像得太好了,
所以有點失落。

就像元定食一樣,沒事不會特別想吃第二次。

不過可能我特別高拐吧XDDD
如果想多試不同口味的也可以去Try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