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作了一件危險的事情,
至於是什麼危險那少數知道的人就準備被滅口吧XD

but我必須要說,越是愛玩的男生我越不屑...
因為要讓你們知道不是每個女生都應該理所當然的被你們玩弄然後妥協...

到了學校跟小口聊個天、說個笑、演個鄉土芭樂劇,
然後終於到了吃飯時間。

太久沒吃飯的結果是,
其實沒什麼胃口,而且想吐.....

對,早上起來頭好痛ˊˋ...

中午也是吃的很痛苦阿...
等到造謠來又是一堆八卦阿阿阿~

聽了陳先生不知道在講什麼小的出國經驗,
我們在下面也是聊得津津樂道...

話說有飛鴿傳書,關係即將破裂?!
下集繼續觀賞!

下午老師講他的,我們很認份的傳紙條,
我還不經意的睡了一覺.....

然後造謠果然是被摸就會頻尿呢XDD
不過我被王琬性侵了.....
居然用她的腳從我跨下踹上去 = 口 =
害我自然而然的驚呼了一聲~

喔...老太婆這禮拜腦袋比較正常,
對於顏色概念終於有點啟蒙,
讓我受損的眼睛稍微有一點復原。
不過我還是不管她在講什麼XDD

下面傳遞著北海鱈魚香絲,還掉的亂七八糟XD

然後陳大小姐又帶著一群陣仗來了,
害我今天不得不多打一篇= =

唉唉~今天還是充斥著18禁的話題,
下課後又被畫上了眼線,
發現有化跟沒化很有差!!
不過絕對不是精神不精神的問題啦!!

回家路上玩起怪怪的接龍,
只能說...色女阿嘖嘖!!!

喔喔余小口今天冒出好笑的對話:

我:造謠妳頭髮燙多少?
瑤:燙整頭阿...
我:我是說燙多少錢啦...囧
余:(突然冒出來)燙枕頭?! 幹麻燙枕頭?!
我&瑤: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發現余小口真是越來越有趣,
看見她腰上的一圈...嘿嘿...
她自己承認是"肉"!!

我很賤的問她:妳上游泳課喵?! 為什麼要套游泳圈來上課?!

哈哈~好啦我賤XD
快樂的一天過了說。

對了對了,今天上課很無聊的算了一下數據:
我們班有男友的女生只佔了大概1/5(我們班只有一個男生,40幾個女生)
然後算正咩的也是1/5(還是包括已經離開的喔!!)

真是有點怪怪的數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