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是有時候。

我其實搞不太懂自己在幹麻。

不知道開著MSN在等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要打電話,
不知道我幹麻每天都要打日記,
不知道我剛剛說那句話的意義,
不知道為何要跟誰誰誰見面,
不知道......

我知道我講話有時候很無厘頭,
但這也只是有時候吧。

我其實還是很多時刻是正常講話的。

只是你們都忽略了。

好啦,我知道我有時候這種語氣你們並不習慣。

這麼說,我的網誌算不算談話性網誌?

恩,今天早上起床不是胃痛,是頭痛了我的媽。

我知道有時候我很懶,好吧,這就不是有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