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罵人在現今這個亂七八糟的世界是很重要的,
正所謂『罵吾罵以及人之罵』,
就是說罵我想罵以及反罵人家罵我的(亂掰)。

由於已經很多人說我罵人功夫一流,
所以我為了要能夠傳承我的絕活,
我決定開班授課!

●以下開放報名:

●好,報名截止!

以下是一些罵人的重點,
當作大家試聽的講義。

如需當露請通知本人一聲,我會咖批一份給您。

首先,要罵人罵得好就不能把發洩當作唯一目的,
絕對要能夠娛樂自己也娛樂別人,
也就是發洩娛樂兩相宜

為了達到以上的目的,罵人就絕對不能帶髒字,
因為『幹』沒有什麼笑點,『靠腰』也跟噴口水一樣稀鬆平常。

罵人不帶髒字,才是王道!!

再來,要罵一個人之前必須先在腦袋極力構思好此人的外表,
從弱點下手保證萬無一失!!

例如,陳大小姐的弱點一是身材扁平,
那你就要在筆記本上寫著:

1. 身材扁平,不能看。

如果你想到某位陳小姐也是屬於此症頭,
你可以在這點的旁邊拉出一個箭頭,寫上『陳小姐』,
這樣下次你想罵陳小姐的話就不用再寫這點了,
直接把這段複製貼上就好。

再來,陳大小姐聲音尖銳的嚇死鬼,
你就寫上:

2. 聲音尖銳,不能聽。

好,總結各種弱點之後,你就炮火全開,猛力攻擊。
千萬不要心軟也不要感到愧疚,
當然如果是你自己嘴賤沒事以罵人為己任的話,
我勸你還是愧疚一下比較不會有報應。

除此之外,站得住腳是很重要的
沒理你就算飆出3000個字的髒話都沒用。

所以你肯定要找出對自己有利的點,
拼命想出對方不合理的地方。

例如,陳大小姐喜歡抹滅證人說詞,絕對不合理!

那你下次就可以指控她是非不分,有嚴重色盲!
因為青紅皂白都搞不清楚了!

再來要能夠進一步娛樂大家,這就需要平時飽讀詩書,
引用各種經典詩文,發揮你的想像力跟創造力

最好是能夠把1跟甲聯想在一起,把2跟乙丟到垃圾桶裡去,
很無厘頭我知道,可是這是個笑點,注意!是笑點!

不過你重點是在幹譙,不是在說笑話,
適可而止

最後我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武器,
如果是要報仇的朋友們!

以牙還牙是最好的武器!

千萬要把對方說過的話一字不漏的吐還給他,最好是從你嘴巴吐進他嘴巴!
今胎哥,挖災。

不過,此秘密武器最大傷害+1000,最小傷害+999.9。

保證可以打得對方落花流水,還兼流鼻涕流鼻血流屎流尿...

剩下一點很重要的是,絕對不能越打越火大,打完最好自己預覽時會會心一笑,
那你就成功了!!

今天課就上到這裡,這個是秘密課程,
看完後請不要隨意告知別人,只可以宣傳不可以流傳。

由於報名人數過多,後面還有很多人想報報不上,
所以多開放30分鐘報名時間,
最後30分鐘報名的人可以得到『如何罵好一個人』講義一本。

謝謝大家觀賞。(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