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今天拍很多照片,但是還是先別放吧~
就賣個關子XD

((打篇日記還要跨天XD 現在已經是6/6號了orz))

早上先去幫忙教室開幕,
真是好熱鬧啊!!
看來大家真的都很喜歡梅子老師,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還被家長誇說我穿得很時尚,
像雜誌裡的人,又說我漂亮,還問我有沒有滿20歲~
我說媽媽阿,再講下去,
我都快要說免費當妳們家家教了!!

真令人害羞>///<

中午回外婆家吃粽子,
一進去彷彿看到火災現場咧...

只能說外婆疼孫的心情就跟濃煙一樣密布阿...((誤))

吃完飯,喝完我愛的竹筍湯,
隨便看幾眼我看不懂的劉德華之三國之見龍X甲,
就匆匆準備回去找餐廳。

唉呀呀,餐廳果然都訂滿了...
越打越心寒,一整個無言。

還來不及努力的多找幾家,
只是好不容易遇上有一家剛好多出一席宴席,
急忙忙約了時間,就又趕緊殺去郭元益下訂。

郭元益真的很客氣啦,
不知道為什麼走之前又給人家拿了兩盒小禮盒,
讓我默默的把咕嘰的彌月禮盒扣打也算給她們家了XD

到目前為止,禮盒算是我最滿意、最期待的部分,
畢竟要一次訂四種,也不是常人辦得到的XD

接著眼看又要遲到了,
又迅速殺到J2準備挑婚紗,
亭茹這次有跟到了,這女人每次看她每次瘦,
讓我實在是很Shock!!

在J2拉低賽拉了很久之後,
那個說自己很有方向感,卻一直迷路的人終於帶著我娘出現了。

挑婚紗真是一個煎熬的過程,
因為妳需要旁人的指引,
可是又因為自己太挑,而對其他人感到愧疚~
然後現場看跟拍照看起來又是兩回事,
沒穿起來跟穿起來又是兩回事,
有配造型跟沒配造型又更是兩回事...

阿喜後阿沒!!

搞得我兩難死了...

最後挑了四件,但不是每件都到非常喜歡的地步,
甚至沿途回程都還在想要不要換白紗阿!!
可能是看過CH的婚紗,所以心裡的期望值會拉 很高,
最後只好在心裡默默期許,等哪天林鄒罵有錢的時候,
再坳老公帶我去拍XD((看清楚,自己雖然有錢,但是還是要坳老公的XDD))

總之,拍照是看個人造化,
我相信上相的人是可以駕馭每套衣服的!!
((問題是我不上相阿!!))

((說實在的,我感覺J2的小姐應該幫我弄到很累了...可是明明才挑一個小時多一點點啊!!))

今天結束行程又已經是晚上八九點了,
在此要感謝伴娘群,黃亭茹小姐今日辛苦的陪伴,而且還深瞭我心~
還有安妮姐姐,後來陪我聊了一整晚,給了我建議,也給我同一陣線的貼心~
也感謝蘋果姐姐,摔車不忘告訴我她會為了我減肥,還說要幫我想闖五關的內容~
啊啊!一定要感謝小音!!不但出租兩位小花童,這次J2也是她幫我找的...


很多時候,有些人雖然平常沒有很積極連絡,但是卻在需要的時刻仍然給妳友情的支持,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和幸福,有這麼多人願意忘記我平日見色忘友的事實XD
依舊跟我姐妹相稱,情義相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更感謝我娘,一路陪伴,但是卻又不多加干涉,
給了我很大的空間可以發揮。

自己的親人還是不一樣,那種被疼惜的感受是點滴在心頭的。

至於為什麼不感謝我老公呢,因為他晚上把我搞到大哭特哭,
所以不想把他列入名單。

好啦,不任性...

我知道他很好,願意有耐心陪著我看婚紗、挑禮服,
很多時候也都選擇退讓道歉。

可是,我不要一昧的道歉和吞忍,因為也許心裡明明就有怨懟,
那寧可吵一架後,把想法都說出來,一切就解決了。

我承認當下我的情緒都會很激昂,
但是我不是一個不講理的人,
每次生氣完,難過完,都還是想辦法要把自己在意的點講出來。

並不是沒有替對方想,我也知道他的為難,他的辛苦,
所以我也沒有要求一定要怎麼樣聽我的話,順我的意,
我只希望能夠不要搞得我壓力很大,然後每天晚上都得鬧翻一次,
全是因為旁人給予的意見轟炸。

這幾天弄下來,真的累了,
已經有想放著不管的疲乏感,
不想搞得雙方不愉快,也不想只會容忍,
我再也承擔不起"都順妳的意"這句話,
那只是更折磨人而已。

抱歉,我很想做到善解跟包容,
可是那短短幾句話傷人太深。

相信我,誰不想當快樂的新娘,快樂的準媽媽,
要應付的問題也不是我惹出來的,
如果可以,我也想當一個只負責出那張嘴的人。

原諒我,即使你有嘗試著要改變做法,
我還是無法平復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