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第四天,說起我老公.....

 

真是人人誇獎XD

的確,他這次給我做的面子可大~~~囉!!

不過,
面子是外在的,
甜蜜在心裡的怎麼會讓人知道啦>///<

或許是懷孕前期的煩躁期過了,
所以現在看我老公又覺得可愛極了。

當然也可能是跟即將到來的蜜月有關啦XD 哈哈哈哈~

Anyway~
感覺婚後好像跟婚前沒什麼改變,
除了見面大家會一直跟妳說恭喜之外啦...

這樣平淡的日子也是一種小確幸。

若能在往後的日子也如現在一般,
也著實不易。

比起來,
我可能更著急的要為人母。

屆時,我才可能催促自己做好為人妻這個本分吧XDD

看是要下廚啦、做家事啦,
大概都會比較起勁些~

巨蟹嘛~
可能需要靠母性激發愛家的那一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