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絨說的是,
我很少用強烈的字眼去表達些什麼。

尤其是對人。

又特別是女生。

但是...

我不喜歡她,
因為她那種自以為是的舉動,
大概連她自己看見了也會厭惡。

我不喜歡她,
因為她說想讓大家認同她,
而她卻不願意去認同別人。

我不喜歡她,
雖然我們都是女人,
可是她的黏膩和心機讓我頓時排斥到底。

我...最不喜歡她,
因為她做了曾經我也不太喜歡我自己做過的事情,
因為她讓我感覺到她是兩面人,
因為她讓我有被威脅的感覺,
因為她就是她,
而我真的很不喜歡她。

(還好我感覺我條件比她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