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妳想哭,我也很想。

我想哭是因為自己又因為一時緊張胡說八道了一通,
不是自己預期的好,枉費我做的PPT這麼漂亮ˊˋ

不過,妳老實說早該哭了,
有些事情妳真的不得不承認,
不是不好,只是美中不足;
不是不認真,只是對自己不夠嚴格...

念妳是為妳好,
老實說妳怎麼樣也不干我們的事。

從一開始就不斷跟妳說分數想高就要下點功夫,
可是妳似乎不想要...

昨天妳對自己的夢想抱以很大的希望,
卻忘記現階段的自己到底能不能築夢...

我固執是因為我確信自己做的不會錯,
妳固執卻常常考慮的不夠多。

想到下禮拜兩個報告、兩個考試;
家教要開始了;
對自己的表現越來越失望;
對於未來還沒開始行動;
錢又一直不夠;
我真的想哭咧...

但是要勇敢面對挑戰!!!

我決定要當陽光女孩XDD

我們,都要加油!GOGO加油!!(好久沒講的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