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將近三年的感情就這樣付諸流水?
是不是挽回過了的仍然留不住?
是不是我們一直都在犯錯?
是不是共用的一顆心早已碎的一蹋糊塗?
是不是相愛的人到最後卻傷害彼此最深?
是不是非得用刺心的言語測探對方愛自己多深?
是不是愛情裡依然有報應?
是不是當我真心愛你時你反而感受不到了?
是不是相似的兩個人卻不能用對方的心去感受?
是不是在等我還給你自由?
是不是要用這樣的方式讓一個人堅強?
是不是愛情或你一直讓人慢慢變軟弱?
是不是在徹底的傷透之後你才會快樂?
是不是因為我的眼淚你看不見所以你肆無忌憚?
是不是我曾給的一切讓你說的心安理得?
是不是總讓一時的情緒毀滅掉所有過的美好?
是不是你忍無可忍所以總能說出我不想說出的話?
是不是要用1058天的感情將一個人逼入死角?
是不是因為不愛了所以能夠不顧一切的傷人?
是不是非要用生命證明你才能了解一個簡單的道理?







是不是...沒有我你能活的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