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447.JPG

今天是我們第二次拍婚紗,
好啦~我承認是因為我龜毛,所以讓我造型師放棄放假,
來幫我重拍婚紗orz

這次很聰明選了很近的地方,
所以也不用像上次那樣早起~

第一套是便服,在網路上訂購了"囍"字的情侶裝,
比起原本想穿的海賊王,更有結婚的氣息~
拍起來效果很不錯呢!!

先去東區的巷子內拍照,
很不好意思~有些店家不給拍照,我們卻沒問就先拍了~
不過之後也有遇到店家很大方讓我們拍幾分鐘^^
整個過程跟上次很不一樣~
生動自然多了~就算有不好看的,也是自然捕捉到的XD
所以便服就拍了一百多張~

接著到貴婦百貨,在這之前應我要求,
攝影師幫我們拍便服和婚紗銜接,在馬路上奔跑的畫面,
實在是很北七...一開始穿便服在馬路中央跑來跑去,
感覺很像無聊的情侶。

之後穿上婚紗,大家就比較能理解了XD
而且我是一個靈活的新娘~: P

到了貴婦百貨,拍個幾張又遇到警衛出來說要登記才能拍,
這警衛一整個很像保鑣咧~

等了一會兒,又可以繼續拍了,
我很喜歡這次白紗的造型~
原來上次有一部分失敗是瀏海的問題XD
我甚至說,結婚當天白紗髮型就如法炮製吧~哈哈~

貴婦百貨的路人可能司空見慣了,
所以受到的矚目比較少,即使我們卿卿我我也沒關係~
即使是白紗,一樣可以拍得很可愛呢!!

結果又因為我的一句話,沒去101~改拍天橋...
這次我們又在馬路上走來走去~
路人一直投以好奇的眼光~
甚至又有人拿照相機出來>///<

更北七的是,我們還在馬路中央停下來拍照...
前方就有交警,感覺會被抓走阿...((攝影師有時候也蠻瘋狂的...))

最後怕101太多人,就沒去了~
對了,造型師知道我的學生今天去京華城戶外教學,
還問我要不要去合照,我說他們只會顧著玩,
還覺得我耽誤時間咧!!

拍完白紗就到育樂中心,沒想到它又開放了耶~
上一次來這裡可能是幼稚園囉~哈哈~

今天行程很隨性,髮型也很隨性,
我愛XD

到了育樂中心,果真一堆孩子喊著新娘、新娘~
害我真不好意思~

我們買了一支冰淇淋,結果等拍照時都融化得差不多了~
實在是太無言了...

我們在育樂中心裡拍旋轉木馬,
摩天輪和遊戲機。

這次氣球拍出來很好看呢!
不過原來十顆就夠了,我昨晚還訂十五顆~嚇死人的大~

在旋轉木馬那裏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外國小女孩,
金髮碧眼,我忍不住過去跟他們交談幾句,
雖然中間有幾句真的不是很了解他在講什麼,
可是對談還算快樂啦XD

媽媽說,她是英國人,爸爸是美國人,
但是小朋友是MIT喔^^ 媽媽還會講一點中文呢!!

SAM_0491.JPG  

忍不住要求合照~那孩子很喜歡氣球喔!!
但是拍照都不看鏡頭 = = 只是一直看我>///<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拍完這個地方也累癱了~
沒想到天氣不算太熱,可是悶也讓我流了一身汗...
搞得我瀏海一直開天窗~

回去棚內時天都還沒暗,
這次真是個明智的選擇~

在棚內還有一套,是一套很害羞的禮服~
如果有挑到喜歡的照片,到時候大家就看得到了>///<

今天比上次愉快很多喔~
我想應該可以多挑到很多組~
這樣我總共穿了九套衣服,cool~

過幾天就可以挑片了,希望有好結果^^

((忘記說,今天的妝比上次淡很多囉~自然多了~謝謝造型師!!))

 

 

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