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大家今天心情都不好

冽因為笨笨心情不好

軒因為冽心情不好

我因為我自己白目所以心情不好

先說 哲 抱歉唷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是為了笨笨很心急 一時搞不懂你們說的誰是誰

真的很抱歉> <

冽阿 你也不要那麼善變 = = 而且你不要喜歡散播我的資料

最好是我的照片很A 最好是我像0204 ˋˊ

一下生氣 一下自閉 一下又快樂 搞什麼

軒阿 你就聽聽我的話吧 我是為了你好 別這樣子去影響到其他人

乖乖嘿~你還有很多朋友的啦> <

總之,大家快樂玩麻~

去你的死盜帳號的 你再出現 害大家緊張 我就、我就叫警察把你抓起來→說傻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