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一個機車指數***的人

於是我就跟公會的人抱怨

結果 不知道是因為大家練功練的有點無趣想找事做

還是真的這麼有正義感...

大家義不容辭的問在哪 馬上殺過來

前前後後來了兩批人馬 還需要分兩個組隊才行

大概7-8個人吧

把我跟小孩嚇到ㄖ...

她們就前後包夾 一直搶搶搶

後來還是軒說大家坐下來談

大家就好好談

其實我沒有要搶他點 只是希望他道歉...

後來 念很帥氣 〈我輸了 因為等級太低不敢嗆太大 哈哈俗辣〉

就一直嗆 

那個人耗好久耶 也頗厲害的 56等而已

結果說了超久 那個人才道歉

而且還是等念烙狠話了 說以後你別想練功 

他才肯乖乖道歉〈我也有先道歉> <〉

總之 很像大姊頭 哈哈

整個就是帥...

不過也讓我傻眼 因為我不知道會鬧這麼大...

哈哈 不過有人當靠山真好︿︿〈還好我夠識相...〉

謝謝你們 真的很謝謝 

軒 不要不放過人家啦 謝謝你→第一個殺來~

謝謝捏> <

愛你們~ 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