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琬兒去看這個。

看之前琬兒就一直說可怕噁心,
害我也有點毛毛的...

跑去西門日新用早場優惠買了票,
發現爆米花好貴ˋˊ

然後好熱...果然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電影院突然有長頸鹿美語的小朋友s在等著看電影...
話說我家補習班也做過這樣的事,
很白目...帶一堆小鬼去電影院看料理鼠王 = = 
不過也許長頸鹿老師是要讓她們看「歡迎來到殺人勝地」...
以後不乖就丟去那裡,哈哈...
(好,我想多了。)

等等等,胃裡的中餐還沒消化掉讓我有點擔心...

走進所謂的「小廳」(還真的很小!)
我們坐在最後一排,應該不算太可怕的位置...(廢話,位置又不可怕 = = )

電影開播了,好多人走動好煩喔!!(現在是在報流水帳喵??)

反正看的途中,琬兒還是跟上次看電影一樣,
準備好外套從頭遮到尾...不知道是在看尛的...
不過我很久沒有看鬼片看到我要瞇眼了(因為怕眼睛睜太大會被畫面嚇死!!)

短短一個半鐘頭(也就是90分鐘多,不是一個「半鐘頭」,謝謝)
劇情很離奇阿!! 真是讓我太high了!!

以下是結論:(發現還是列點說明好了...)

1. 傳說中鬼月不要看鬼片,可是偏偏鬼月鬼片多,而且我也渾然不知鬼月到了~
    (難怪最近感覺身邊涼涼的=.=)
2. 第一次看泰國電影,發現裡面的發音好特別阿!! 夾雜台語中文和英文喔!! 
    除了「三碗豬腳」之外,其他一點都不像泰語!!
3. 不要再跟我說「鬼影」多可怕了,好啦好啦我會找時間去被嚇啦!! 就是要我嚇到就對了...
4. 連體嬰真的是很神奇咧~上次看到美國連體嬰的新聞讓我久久不能自己阿...
     (太誇張了,抱歉。)
5. 女主角好像劉雪華XDD 超像!!而且前後差距好大!!不過話說回來...
    去哪找兒童時期、少女時期和長大之後模樣超像的演員阿?
    不過我還是研究很久...兒童時到底兩個長的一不一樣 = = 
    還有少女時期和成人是不是同一個演員...(ans: 並不是。)
6. 琬兒說男主角某個角度像育嘉...不過後來看是有像,但是更像一個演員,不知名的演員 =.=
7. 泰國的鬼實在是比日本可怕很多,不過那個妝看到最後還是膩了不可怕了...
    but泰國的鬼好厲害,每次出現面貌都不太一樣...
8. 我跟琬兒兩個實在很會猜鬼出現的時間,差不多要出現之前我們手都緊緊牽好了呢XDD
9. 整個劇情真的很傻眼,但是發現居然可以從之前的片段預知結果,只是我們真的都沒仔細看哩...好賊XD
10. 這部片真的很nice!!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XDD害我都忍不住幻想起自己有雙胞胎會怎樣...(硬要湊10點)


(放照片的意義就是要說別的廢話了XDD)

然後今天看完還是跑去給小林帥哥剪頭髮...
原本沒有要"又"剪短...但是最後還是全權交給小林帥哥處理了...
他還記得我咧~ 真爽XDD
而且實在太會說話了,哈哈。
結果連琬兒都剪...
不過小林帥哥今天穿的衣服很好看說~
他家的狗腿好長喔...(他還臭屁說跟主人一樣哩...)
改天再放照片XDD 剛剪完有點像尹恩惠現在短髮的樣子!
好討厭琬兒的頭髮...好細,可以剪我超愛的髮型ˊ口ˋ(飄逸阿~~~)

另外我要跟琬兒say sorry~
感覺我好像很見色忘友...
每次找妳出來都常常讓妳自己坐車回家(雖然妳本來也就是要自己坐車 = = )
突然覺得好愧疚喔~ 放心...
這代表我還是愛妳的>3<
下一次補償妳喔XDD

(一篇把所有要交代的都寫完XD 今天真是簡潔阿←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