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是我真的開學日XD

走進以前以為只有學校的老大姐才會在的教室,
我們有志一同的覺得,
自己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 =

今天有個學妹進來叫了我跟富一聲學姊,
我猜富的OS應該跟我一樣,
看了她的Face之後,真的很想跟她說...
「妳叫我學姊不心虛喵??」

好啦,大概是我真的太年輕,
說我是新生也沒人不信XDD

新的一天上課還不錯,
不知不覺居然修了中文應用文,見鬼!!
不知道哪個該死的王八替我勾了那個勾勾ˋ口ˊ
準備翹一整學期吧XDD

中午吃飽飯,買了一包"金噹"...
但是一直找不到好位置抽 = =
學校太小阿>口<

超丟臉的是,
在籃球場上看到老葉,
居然情不自禁的想大叫他大名...
還好王琬及時先叫出老師 = = 
所以我只是很high的跟他狂揮手,
他應該嚇到了 = 口 =|||

下午上了Mr.雷的課,
發現他講英文跟中文都頗有笑點的...
而且超要求的,又愛演XDD
這麼帥的老外當老師真可惜ˊ口ˋ

晚上上班又是忙忙忙,
偏偏工作沒做完我又不想吃飯,
所以都要下班才可以進食,
唉...人太努力就是降阿┐ˊ3ˋ┌

總之,今天的流水帳又報完了.....

(好無趣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