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先說,上課兩天了...
有沒有這麼必須要說英文哪??

每個老師進來都是all English...
禮儀課都是ˊ口ˋ

I will be crazy!!

不過,也還好...我都聽得懂八成 = = 
今天導師來有點怪怪的fu~
科辦的老師都想太多吧?!
哪裡酷哪裡可愛哪裡幽默?!

他帶mic的樣子像大賣場裡賣拖把的 = = 
他講英文的方式有點像外勞= = 
他的聲音有點機械又有點像卡通 = = 
不過習慣就好...

但是他今天給了我們地獄和天堂 = 口 =
先給我們看帥死人不償命的boyzone的MV,
接著居然放麥克傑克森的早期MV...
只能說他媽的真是個變態!!
有沒有必要把自己搞的人不人鬼不鬼,
然後又要裝偶像...
好好的一首慢歌只聽聲音果然不像他的style,
但是一加上他怪怪的動作就百分之兩百像了!!
還特寫!! 拜託一下...
我今天看見大金剛露"猩肩"加上可怕的幻想已經讓我不寒而慄了...
不需要再繼續刺激我的視覺神經吧?!
最後還加上他妹妹...OMG!! 鬼月不是過了喵??
誰可以跟我說這裡是人間orz

於是乎,我為了不要再讓自己腦衰竭下去,
我只好翹掉周老太婆的課,
我心理建設還沒做好> <
這樣接連下去的惡夢绝對會讓我躁鬱症更嚴重...

--------------------還打不到重點就這麼多了之分隔線-----------------------

話說我下午回三峽讓北鼻載,
今天我們的頭銜是:「噁心巴拉兼Loving u情侶檔」(不知道其中意義的可以問我)
(Loving u 的意義可以參考這首歌的歌詞內容XD)
胡搞瞎搞了一陣子以後,
就跑去逛桃園什麼什麼夜市的...
其實也就是吃個飯而已XD

回途買了一罐不冰的icefire
半個鐘頭以內灌完XDD

原本說要去虎頭山看夜景的,
計畫臨時大改變XDD
至於改什麼內容我們就不可考了.....(很虎濫的說法)

晚上一路又唱回去,
北鼻很愛跟我玩和音的遊戲...
雖然今天抽煙喝酒但是聲音居然給他ㄍ一ㄥ上去了⊙口⊙
北鼻說很有爆發力XDD 可以去走唱了!!

所以晚上的頭銜是「走唱情侶檔」!

報完了今天的流水帳,
感覺內容沒什麼麻 = 口 =

阿阿!! 想起一件事情...
今天看到好多pigs...
有一整車載一堆豬的,
還有騎摩托車載一隻有著小白腿的黑迷你豬,
猛一看以為是小孩,再看以為是狗...
超可愛的XDD

還有...北鼻今天一整天都在回歸「愛睡覺情侶檔」,
但是已經沒用了ˋ口ˊ哼!!

應該沒了吧 =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