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覺得自己蠻lucky可以遇到這個課程。
價錢非常實在,而今天去上課的感覺也非常好。

雖然普遍上課的年紀都很年輕~囧rz

我報名girl's hip hop跟爵士鼓,
兩個都是我熱愛的東西,只是一個從來沒碰過。

老實說碰到新的環境還是會擔心太多,
不過先跳過舞後,放鬆很多。

希望之後可以認識很多年輕妹妹,為自己增添多一點青春氣息XDDD

至於打鼓,我真的愛死了。

晚上又看見曼青在打鼓,
每次聽到她打鼓,總覺得生命有很多值得鼓舞的地方。

她敲出的每個重節拍,都會讓我很感動。

希望我這個年紀,學習這些不會太晚。

有在學習真好,昨晚夢到自己試鏡有過!!
那就加油吧!!對自己要有信心!!

我要多采多姿的人生,人生苦短,再不做些自己喜歡的,也許就太慢。
要有嘗試新東西的勇氣!

CHANEL,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