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誰家?!))

最近有種我家不是我家,
他家才是我家的感覺。

他就是指我的北鼻啦。

他說我好像回娘家,就回去一下就又跑去他家了。

恩阿恩阿,但是我今天被遺棄在娘家ˊ皿ˋ

枉費我剛剛努力撐住不睡覺。
就是怕睡了然後精神又太好去吵北鼻睡覺。

沒想到,真是沒想到,萬萬的沒想到阿!!(好煩歐...)

我居然失算!! 原本說好要帶我回家"乖乖在家睡覺"的北鼻,
說他好累,所以....
就要我自己乖乖在家睡覺 = =

難道真的對我疲乏了⊙口⊙|||

真是sad...

唉唉,在家就很無聊,都不知道要做尛...

太累是吧?那我就一個禮拜都乖乖在家睡覺 = 3 =

((很愛耍任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