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班開始,我就一直在想接下來要怎麼辦...

也許是我一開始就不夠堅定,消失的不夠徹底。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消失,除了死掉這個方法以外。

而且我就算不見了,也一定有一個人可以把我揪出來...

所以...隨便讓人知道自己家住在哪真是不好 = = 

大家曉得了,以後找不到我的人可以找↑那個人,他百分之百可以把我找出來!

四個視窗,又是四個話題。

像是四條線等我去解開。

恩...

軒這條線,完全OK。
冽這條線,應該OK。

只剩下兩個...

先說那個問題,不說清楚是哪個"你"的原因就是我想知道答案哪裡不一樣...

結果...很見鬼的都差不了多少。

所以我說話了,上線了...

老實說我覺得你們腦袋有問題阿?

這個女生其實沒有多好耶~

說漂亮其實也還好,只是天生瓜子臉。
說可愛其實也還好,只是喜歡裝可愛。
說成熟其實也還好,只是有一點老成。
說天真其實也還好,只是腦袋有點笨。→還是有包庇的成分 = =

又愛哭、又愛盧、又愛亂想、又愛吵、又愛說話、又愛咬人、又愛耍酣...

然後...她的心裡怎麼只住一個人?
因為很容易就感動、很容易就把對方看得很重要、很容易就依賴上誰...

不覺得累嗎? 喜歡這樣的人我都替你們感到累...

而且又很愛折磨人 = = 心情好就快樂的唱歌,心情不好可能大哭大鬧或是來個不見之類的...

所以,如果哪個女生能夠當你們的另一半,真是幸福到不行...
而我很幸運的剛好身邊有你、有你、也有你。

可能上輩子燒了100箱的好香吧 = = 天天拜天天念佛的積德...

(廢話好多ˋˊ)

恩...我很遲鈍的腦袋應該整理好了吧...

TO 冽:

真的很愛妳辣...反正像我說的一樣,我一次愛一個男生一個女生又沒有不對@@
如果不愛妳,我怎麼會這麼心軟?!(妳要說我太善良也是可以辣~)

我需要依賴別人,也需要被人家依賴...需要和被需要一樣讓人感到安心...

看在妳考卷上都寫著奈的份上...原諒妳^^

因為妳是我重要的人,所以...我相信我也是妳重要的人。

TO軒:

還好你沒有限制我不能說謝謝,因為很抱歉的除了謝謝我還是謝謝...
謝謝這兩天的陪伴,謝謝你的容忍,謝謝你給我一個可愛的暱稱...

聽你叫著寶寶是很令人愉快的...可能是這樣的暱稱所以讓我就想當個"寶寶"...

接下來的日子也許我還是會跟你說些不開心的事情,但是可能只是偶爾...
因為沒有不快樂為什麼要說負面的心情?而且我也要證明對你不是報憂不報喜...

很希望什麼事情都可以跟你分享,但是我不希望你像這兩天一樣,把所有空閒時間留給寶寶...
因為你知道我沒有辦法像你一樣。

放心,你還是寶寶訴說心事的對象,我對你還是會毫無保留...

當然我沒有辦法阻止你去亂想,也沒有辦法要你不要去認為我是個現實的人...

可是,我是很真心的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再真心不過了...
這是我唯一能夠哄你的。

TO良:

真的讓我想很久,因為...畢竟是曾有過的,而且你的話說的很動人...
「現在起,我只愛一個人。」→真的很想重重點頭的答應你。

老實說,我猜如果我真的說好,你也沒辦法把我搶走。
因為你不是演壞人的料。

而且你真的很會猶豫,也很懦弱。

懦弱沒有不對,畢竟我也沒有讓你需要勇敢去闖的那種值得。

用心打出來的心裡話,果真不一樣...
很感人、很感動...

但是,很抱歉...

我沒有辦法丟下一個這麼深愛我而我也如此深愛的人。

你曾問說如果你提早認識我會不會結果不一樣,
我想...應該不會,因為心靈的契合是不被時間影響的。

就像你並不會因為比較早認識董事長樂團而不愛五月天,對吧?

就算你有勇氣搶,我的他也不會讓你輕易的從他身邊把我給奪走...
如果我是你的寶,那我也理所當然的是他的寶。

而且,我很聽你的話,是你說的:好好去愛妳該愛的人。
當你說出這句話,就沒有理由要求我回頭...

很抱歉讓你鬱悶、煩悶了這麼久,抽煙、熬夜也許很多時候是為了我。

如我所說,當你學會了成長,你會是個很好的男人,真的。
放棄你,是我的遺憾也是我的失去。

也許之後你遇上了你的蝴蝶,我還是會任性的希望你不要離去,但是我仍然會打從心裡希望你快樂幸福。
而且你也走不了,因為你是我重要的朋友,怎麼也走不出我的世界。

少了你,誰看我小說、誰聽我唱歌、誰陪我一起喜歡五月天? 對吧^^

所以,請放一百個心,他對我很好、真的好...如果不好我會跟你一起臭罵他 = = 
你可以當在野黨,如果他太過分你也可以提出罷免案就是了@@
(好辣~沒心情開玩笑就算了 = = )

總之,我是真的還需要你替我檢驗一下這個男人可不可靠呢!呵~

希望未來的路也有你陪伴...真的。

一樣的話,我是很真心的把你放在我心裡,再真心不過了...

對不起...

TO嘉:〈終於到你了 = = 〉

有人懷疑我是不是為了要讓你緊張所以故意搞這把戲...

如果要這麼說,那為了讓冽緊張的成分可能大一點...

很多話在剛剛兩個小時內說完了,而你說的更讓我動心...
因為本來心就屬於你.....

為什麼在這些人裡面我執著的選擇了你?

老實說,比你貼心的有、比你更會聆聽我聲音的有、比你更會說甜言蜜語的有...
但是,因為你的執著成就了我的執著。

是你讓我知道一個男人可以為我勇敢到什麼地步、犧牲到什麼地步...

感情不是靠甜言蜜語去維繫,也不是只有文字的感動就可以撐過一切,
很幸運的,我們都離彼此很近...

所以當初一直到現在才會不肯離開對方。

再怎麼動心的文字和言語都比不上真實的溫度...

曾經不知不覺為你改變自己、糟蹋自己、作賤自己...
現在可能還是為了你在調適自己...

所以有點不甘心這樣屈服於你...可是事實就是這樣,不是嗎?

以前我曾說過,不是我身邊這些來來去去的男孩,不會有現在的我,而你應該要感謝他們給予你機會...
也因為有他們,我才能用更開心的笑去面對你。
所以你該了解這些男孩對我而言是必須的、重要的。

因為他們把我放心上,所以我也該把他們放心上...
可是你的地位不會變,永遠不變...

只要你對我好的話,誰也拉不走、搶不走我...

可是要讓我變得更依賴你,你真的要多點包容心,多點耐心,多點時間和多花心思...
因為很不幸的你女友就是一個這麼需要時時刻刻都有感動去加溫戀情的人....

不希望我總是唱歌給他們聽?   那你就要自己要求,霸佔我的歌聲。
不希望我總是哭給他們聽?   那你就要讓我能安心的對你放聲大哭。
不希望我總是想從他們那裡獲得感動?   那你就要不吝嗇也不偷懶的哄我。
不希望我總是有時間和他們談愛情?   那你就要多花點時間讓我和你談。
不希望我總是和他們訴說我的孤單?   那你就要讓我不會寂寞。
不希望我總是說著你聽不懂的事情?   那你就要讓我能夠放心的對你訴說所有。
不希望我總是背著你和其他男生太好?   那你就要夠大方的接受自己女友桃花多的事實。
不希望我總是讓你沒安全感?   那你就要永遠記住我曾跟你說過的唯一忠旨。

這樣的要求應該不會太嚴苛,對嗎?

反正你已經愛上一個很麻煩的人,這是你應有的覺悟!

從現在開始,一切歸零...

如果你牢記著那段時間的事情,那我就會為此更加痛苦...
所以重新開始,一切打平...可以嗎?

我會學著對你完全坦白、對你信任、對你依賴...
希望你也是.....

因為我是如此在乎你,再在乎不過了...
希望你永遠不要讓別人有機會搶走我,知道嗎?

TO 瑄:

這兩天,恩...應該是一天半的時間內...
妳找到真正的妳了嗎?

我想妳早就找到了,只是不願意去面對...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究竟為什麼有這麼多人願意為妳付出...
可是,人生本來就有很多說不定的事情...

可能就是這種複雜的個性、像大人又像小孩的率直和想要被需要的那種感覺讓他們可以這樣喜歡妳...

總之,我發現原來真實的反應當下的情緒才是最真的自己...

妳真的是個很幸運也很幸福的女孩。
不管哭或笑都有人在背後陪著妳...

妳真的不是個很好的女生,這已經不知道是我聲明的第幾遍了...
也許看過這篇以後會有人同意這句話了。

但是我依然很感謝也很抱歉...

我一直在做蠢事,也一直把自己當成蠢蛋...
這樣的包容,實在是辛苦你們了@@

然而我真的很貪心,很天真的想著你們可以和平的共處在同一個圈圈裡...
因為我誰都不想失去...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希望未來的日子裡,依然是一個大圈圈,鎖住我和你們四個人...
一直一直下去...

這幾天我的網誌仍然會呈現只有你們進得來的狀態,因為除了你們,我不想讓其他人看見我的內心。

如果曾經或是現在我傷了你,請讓我以朋友的身分等你復原...
因為每個你我都需要...

現在我的幸福不只來自於嘉,更是來自於妳、你和你...
你們的話語真的讓我開心好久好久...

以後我還是會有很多蠢事發生,但是我會願意多替你們想一點...
不管你決定要走還是留...選擇陪我一起開心的接受結果還是痛心的想遠離...
請你都要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幸福快樂...

我會用我的真心去對待每一個對我的真心^^

瑄,妳永遠是他們的瑄、奈、寶寶和寶貝....

繼續放空的日子吧,傻傻的、幸福的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