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看著網誌,我想你說的沒錯...

我所謂的消失其實也只是不說話、不聊天而已。

大概是我也還沒想到到底怎麼消失比較不會被找到...

我看到我要看的東西了,可是我在等密碼ˊˋ

今天下午又跑去睡覺,因為昨天真的沒睡好...

作了四段夢左右,剛剛好一人一段,真的 = = 

然後留了一些話給嘉,然後洗了個澡...

哭一哭之後果然心情好了不少^^

可是這種嫻靜的日子還不錯...

至少我只面對到自己,就自己而已。

你說我會不會其實只是在等台階下呢?

maybe...

「離開只是想要被挽留...」

這是一句歌詞,蠻貼切的@@

好了,我要去上班了!

今天晚上回來我要聽歌唱歌聽歌唱歌...

因為感覺有95%的機率會感冒,所以要趁現在趕快欣賞自己美妙的歌聲。

哈。

*我想知道你愛我的理由,不管我怎麼傷害怎麼任性你都還是愛我的理由...求你告訴我,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