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是.............

還是要稍微計畫一下比較不會對不起自己。

唉唉一月份的薪水我看是沒望了,(還好這個月電話費應該破不了八百)
能夠讓我買過年新衣、去書展過過癮、再吃個火鍋吃到飽我就感恩到五體投地了...

所以我只好把希望放到第一個月的正職薪水!!

我要做的事有:

1. 買書買書。
2. ((突然就忘記了orz))

歐歐,應該是買我想買的!((廢話阿!!))

恩,由於個人我突發性失憶症發作,所以我忘記要做什麼了。

不過,我很確定的是!
這篇其實是為了最後這一點而打的!

那就是,我要燙頭髮!!

什麼?你說頭髮太短?! 三八歐~(北鼻抱歉借一下你的綽號)
我可以接髮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驕傲個什麼來著?!)

整個就是perfect!!

等著吧,我二月份的薪水!!

((其實我比較希望一月的發票會中,快到對獎日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