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客倌們~看看現在是幾點哪!!

我今天可是破天荒五點就醒了!!

昨晚看醫生交代醫生不要給我嗜睡的藥,
沒想到他反其道而行,給我開了一顆會睡不著的藥 = =

現在是只能二選一喵?!

要嘛就睡到不省人事,要嘛就亢奮到太早起?!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昨晚夢見一個還不錯的溫文儒雅男在大庭院中大唱自創情歌,
那旋律唱到我都感動了...
可是我一點都記不得怎麼唱 = =

而且那男的還把要給我的鑽戒用不見...

大概是太好聽了,所以我就醒了...囧。

但是...現在吃飽了感覺又想睡了ˊˋ
不然等等再去補個眠好了XDDD

喉嚨大燒聲!! 今天都不能罵小孩了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