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我把星星藏在背包
發現你眼睛更閃耀
所以我貪圖的想要
想要想要 喜歡得不得了

一路上風景太美妙
我可不可以送你一張愛的機票
想把沿途的跑跳
都送給你
當成生命中那無限的美好

可惜我還不夠賢慧
不懂替你準備旅程中的瑣碎
反正我只想知道
愛無盡頭的決心
你是否已經準備好

啦啦啦 我們有趟愛的旅程
沒有惱人的成分
嘟嚕嚕  準備來趟愛的旅程
把兩人夢想緊抱

流連忘返    不准偷跑
wo 哎呀呀
有你其實什麼都好
沒有終點也沒有煩惱

啦啦啦  我們有趟愛的旅程 wo~
沒有惱人的成分
流連忘返 不准偷跑
woo 哎呀呀
有你其實什麼都好
有你我什麼都好
-------------------------------------
又是洗澡的靈感orz

感覺是配上有點blue或R&B的風格。
輕快板。

雖然有一些feel跑掉ˊ^ˋ
但是應該還ok~XDD

哈哈,真是不要臉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