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 NANA



台灣首播:中視 每週四 晚上9點半~10點半  每週五 晚上11點重播

想看線上的喵?

從很早之前我就很喜歡NANA...
從她大概漫畫出到第9集左右時我就開始看了。

現在有動畫可以讓我很方便的回味那些有趣的片段!

我之所以也叫NANA,
是因為我應該是這兩個人的綜合體。

當我旁觀別人的人生時,
我就像娜娜一樣。

當我面對自己的人生時,
卻又偏向奈奈。

若真要說起來,
這兩個角色我怎麼也比較不出我喜歡哪一個。

也許某種程度上的人會不懂這部漫畫的內容和陳述的故事,
可是不可否認的,
很多片段其實都跟我們息息相關。

如果曾經經歷過,
你絕對會懂。

推薦給大家,
不管是你,或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