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key完上一篇。

那個理性、感覺思緒清晰的自己。

而這一篇是我對自己的懊惱。

『原本應該要清楚的東西被自己想得越模糊了。』
偷用育嘉上兩秒對我說的話XD

為什麼『分手』對我來說越來越難?

不是對方讓我捨不得離開,
而是我考慮的越來越詳細...

『可是已經跟他父母見過面了,怎麼辦?』
『可是說好某天要一起去玩的,現在分了好喵?』
『可是都昭告天下了...』
『可是他最近本來情緒有點low...』

這算是體貼喵?

顧慮的東西越來越多,可是說穿了是在逃避。

明明就很想逃離,卻想了一堆有的沒的來阻止自己。
甚至告訴自己做了決定之後說不定會後悔。

這就是我累積的傷痕。

我太害怕看見對方為情傷神的樣子。

想到要分開我不難過,
想到對方會出現的那個表情我卻難過到要哭了。

這樣,好喵?

是太理智還是反而不理智?

我真的受夠自己了。

還是單身好了,順便恢復一下行情.....XD

希望下次是我被甩,我真切的這麼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